company banner
關於我們首頁 / 關於我們

敝司為台商獨資企業,專業生產各式小夜燈專用燈座之工廠,於1988年在臺灣建廠迄今。大陸公司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清溪鎮三中管理區,公司擁有現代化的廠房,一批經驗豐富的工程司及技術人員。公司秉承質量第一、信譽第一、顧客至上的宗旨,不斷創新、不斷完善,始終貫徹執行“顧客的滿意是我們永恆的追求” 為質量方針,依託精湛的專業生產技術和製造經驗,產品在國內外深受新老客戶的認同及讚賞,現已發展成為國內燈飾行業中具有影響力的生產廠商之一。

敝司產品質量認證:美國UL、加拿大CUL(認證號為6G30);日本PSE、歐洲CE、澳洲SAA、英國UK、大陸CCC、臺灣CNS認證等等,同時敝司亦有專利360度旋轉燈座。

小夜燈款式齊全,製作精美,有陶瓷、布罩、塑膠、EVA、POLY、彩繪、日本風格等等,另客戶可提供樣品,我司開模生產。

客戶可直接購買成品,亦可單獨採購小夜燈燈座。我們承諾將以豐富的經驗和堅持不懈的奮鬥精神為客戶提供專業化的服務和最優質的產品,並熱誠歡迎海內外各燈飾商家親臨我司參觀或商洽業務。